一个子博

半熟芝士🧀:

内心澎湃呜呜呜为了他们还可以再战五百年😭😭😭

fetigue:

他说“你在我心里已经是冠军了”


“那个时候真的就已经”


“不再在乎输赢了”





要怎么样才能让一个人 在有你在的时候充满柔软 你离开之后立刻浑身是刺 却又在最紧绷的时刻因为你的一句话放下他最看重的输赢 只因为你说他是你心里的冠军



然而他还是做到了 用一块u盘敲开他的防备 用假期里两人的写歌打游戏换来你全心信任 用一颗真心让你最失望的曾经都变成一句“好着呢”




我哭了😭😭😭😭😭😭😭😭😭






我根本不在乎拯救世界



我只想



做你一个人的英雄












(大家都在旋风哭最后几句 我还是澄清下这几句不是我写的 是我曾经最喜欢的一篇文章里的结尾 但是作者已经退坑了 刚才看了视频一下就想到所以拿来用一下 不妥删 感谢大家www)

评论

热度(4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