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子博

【飞冉】我和疯粉在一起了

纯水💯:

新坑


灵感来自毕姥爷和丁几亿微博互怼日常


淘宝店主兼疯粉丁飞✘明星rapper毕冉



“真的是毕姥爷同款吗?我是死忠粉,一直关注他,为什么没见他穿过?”


“姥爷的私服多了去了,你是狗仔队吗?整天跟着他,见过他的每件衣服?”


“那你是啊?”


“我不是啊”


“那你怎么知道?”


“我是他男朋友啊”


“……”


“你真可爱”


“我知道,就是因为我这么可爱所以毕冉才会喜欢我”


又是怼客户的一天,丁飞骄傲的看着屏幕对面小姑娘哑口无言,最后还是默默下了订单


他看了眼表,“哟,该去接个机啦”


丁飞开了家淘宝店,叫“生来如风”,毕冉一首歌的名字,店里卖些衣服鞋子啥的,无一例外的都标注着是那当红rapper的同款


有些附着毕冉穿过的图片,但大部分没有,每当有顾客质疑时,就会被丁飞以我是他男朋友怼回去


没有人去骂他以毕冉的名义圈钱,反而,久而久之,这家店火了,很多粉丝甚至慕名而来调戏店主


生意不忙时就刷刷微博,看看毕冉相关的资讯,然后微博抢热评


毕冉虽然走的是实力派路线,但那盛世美颜还是引来不少看脸协会的花痴少女


微博下面的评论画风总是很整齐,充满了小姑娘们的溢美之词,只有一个不一样,那个总是位居热评第一的黑怕不怕黑


毕冉发啥他怼啥,专业拆台,粉丝们被他逗得哈哈大笑,说“这大概是毕姥爷的疯粉咯”


翻微博发现毕冉要来西安巡演,家里机场挺近的,就准备去接个机。


机场里人乌乌压压的,小姑娘们早在那里侯着了,应援的条幅和牌满地都是,长枪大炮都抗起来了


丁飞来得晚了,被堵在了外围,他并没有朝里挤的意思,跟群女孩子抢岂不是太没风度了。他个子高,在人群里出众,多少还能看见点里面的景象。


旁边的妹子好像注意到了他,有些激动地和他搭话“男粉吗?”


“啊,是”丁飞把口罩拉下,冲女孩子礼貌的微笑


女孩看到他帅气的脸,愣了一下,紧接着脸红了“真是少见呢,加个微信吧……”


“可以……”丁飞边应着,边按下手机快门,冲人群之中的毕冉拍了几张远照


粉丝们尖叫着向门口跑过去去追要离开的毕冉,交换了微信的小姑娘招呼他快跑


他摇了摇头“算了,人太多了,我能看他一眼本人就够了”


小姑娘跑了,丁飞打车回了家。


他今天生意将会极好,因为他真是走了狗屎运了,毕冉今天刚好穿了一件他店里自称同款的衣服,丁飞看着源源不断的订单和疯狂的客服消息


笑眯眯地敲打着键盘回复“我就说嘛,我是毕冉男朋友啦”


发货一直发到傍晚揽件员下班才消停,丁飞伸了个懒腰,打开手机刷刷微博,发现首页竟被自己的自拍刷屏了


“今天遇到的姥爷男粉,超帅的小哥哥,加了微信,开心”


下面还附着从自己朋友圈扒来的自拍。


丁飞急忙打开微信,发现那妹子给自己发了数条消息


“在吗?”


“小哥哥我可以发你的照片吗”


“姥爷知道他有男粉会很开心的”


“你不会介意吧?”


“为什么不回我?”


“你不说话我就当你同意啦”


“我要发了”


“小哥哥还是不回我,伤心💔”


“我发了,你不适的话我可以删博”


丁飞是不在乎这种事情的,只是毕冉都知道了让他意外


“听说喜欢我的男生颜值都很高[doge]”


来自毕冉的微博,一小时前


“对啊,颜值可高了,颜王孙红雷吗”


来自热评第一黑怕不怕黑


“胡说,明明是黎明”


博主回复


“天啦噜,姥爷翻小黑牌子了,姥爷亲自怼回去了”,一时这条评论下面被粉丝各种
“明明是黎明”
“哈哈哈哈哈”
“还真有点像孙红雷”
“墙都不扶就服你”
给刷屏


还有粉丝给小黑私信说他人身攻击太过分的


丁飞不开心了,他自己黑黑自己还不行吗


丁飞把今天拍的毕冉分享到了微博上


并附字“第一次去接机,人真多,没挤进去”


“活该”


“报应”


真是臆想之中的回复呢


tbc

评论

热度(1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