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子博

【飞冉】神仙小哥哥和他的庸俗男友

纯水💯:

小甜饼,一发完


“网红”毕冉✘网红的男朋友丁飞


正文



毕冉也没料到他自己会成为网红,当他看到自己那个加了v的认证“知名视频博主”时还有些想笑


毕冉不喜欢加v,这好像就有了人设般,被束缚住了,毕冉从不给自己一个确切的定义,他只是想分享自己生活的点滴,和自己热爱的音乐与中华传统文化,没想到就因为那帅气的外表,“高雅”的生活方式,火了。


粉丝们喊毕冉神仙小哥哥,他“泄露”了真名后也有喊他姥爷的。


V是丁飞磨蹭他去加的,他说咱们要有排面。


丁飞就是毕冉粉丝口中的庸俗男友了。他用带着金链子的手磕着瓜子,“你去看看能不能认证一个知名恩爱博主”



毕冉刚开始是单身的,理所当然成了万千少女的梦。


无数人幻想能坐在湖边的石板上听毕冉吹箫,感受迎面吹拂的微风,湖边要有细柳,湖中要有仙鹤。毕冉会用沾满墨的毛笔在宣纸上写下守护她一生一世的诺言,会用草结成的戒指带在她的无名指上。


理想很丰满,现实很骨感


粉丝心里毕冉应该有个同样仙气飘飘的姥姥,可不但没有姥姥,还一点也不仙气飘飘。


毕冉有时会开直播唠唠嗑,粉丝会问他喜欢什么样的女孩子。


“善良温柔就好了,对我好,要是对我不好我就对她好。”


丁飞确实是不好,反正粉丝是这么认为的。




毕冉恋爱的暴露,还是要从一年前说起。


那一阵他天天发些手绘的东西,说是为一个很重要的人准备的礼物,粉丝评论是不是恋爱了


还有转发说完了,心都碎成渣了


毕冉没有说明,只是回复了几个呲牙笑着的表情


大概是一个月后,毕冉的直播中总出现另外一个男人的声音。


粉丝跟疯了似的追问


“毕姥爷是不是有男朋友了”


要是有男朋友那也一定得是潇洒的大侠,要背着剑能和毕冉走天涯的那种


可丁飞也不是。


条纹背心加裤衩的装束闯入了镜头


“你们在说我?”


他把毕冉搂入怀中,头上的钢丝球和脖子上的大金链更加辣眼了




神仙小哥哥的男朋友帅是帅,可不是粉丝的菜


他不是小龙女,更不是萧剑,他是丁飞,那个用最欠揍的表情在镜头前面说出


“毕仙儿不食人间烟火,而我只有钱”的人


毕冉有时会晒丁飞送他的礼物,从各种名牌服饰到先进的数码产品


总会有心碎成一地的粉丝


“姥爷你变了”


毕冉有时更博更的不勤,粉丝就会去给他发私信


“是不是丁飞那个混蛋纵欲过度,让你都没力气发微博了,姥爷,和他分了吧”


“哎,你们别诬陷我,虽然我有能力让你们姥爷起不了床,但我还是有分寸的,我比你们疼他”


“可你为什么要翻姥爷的私信,还用他的账号回复我?”





蹭播是丁飞的又一大乐趣,毕冉有时嫌弃地说他,“你不会自己开,又不是没账号?”


“哎呀,你都是网红了,让我蹭蹭热度不好嘛”丁飞说着就抱住毕冉蹭啊蹭,像只大型无尾熊。


毕冉和粉丝唠嗑,丁飞就喜欢在旁边插嘴,时不时怼上一句,顺便把剥好的橘子塞到毕冉嘴里。


丁飞其实很细心,他会把苹果削好皮,切成块,用牙签插着喂毕冉,他不会写毛笔字,但会在旁边帮毕冉研墨,他会把毕冉的箫保养的有光泽,不走音,他会帮毕冉调好吉他的每一根弦。


丁飞会帮毕冉熬夜赶工,照着他的草稿小心地勾线,带着耳机不耐其烦得一遍又一遍调整beats


丁飞开过两次直播,一次是毕冉睡着时,他对着手机压低了声音的说


“你们姥爷睡了,不要打扰他……”


“想看他的睡颜?想的美,只能我看”


“没,我们没‘哔’……这次真不怪我,是你们,你们急着催他发歌……他这几天天天晚上熬夜画pv,我说不行就找人做吧,我又不是拿不起那些钱……”


“不准嘘我,哪个画手我请不起,有钱就是任性”


“他非要自己画,他就是太惯你们了,想给你们个惊喜”


“以后就别催了,看把他累的”


“我现在趁他睡了,帮他把剩余的稿子赶出来,明天给他个surprise……”


“还有,你们什么都没听见,看见新pv时还得表现很惊喜。转发都走起来,不然拉黑”


“还有,别告诉他,我偷用他手机直播”


丁飞冲着镜头比了“嘘”


那一刻所有粉丝鼻子都酸了


或许他们的姥爷真得找到了对的人


对他好,丁飞还不够吗



后来粉丝就习惯了,总是在毕冉微博下抢热一的丁飞


喜欢在毕冉直播时一旁碎碎念的丁飞


会嫌弃丑,还要炫耀毕冉给他手绘了衣服鞋子的丁飞


给毕冉拍摄视频时总掺入画外音和露出一小节带着文身的手臂的丁飞






丁飞第二次开直播时毕冉不在家,他端了一个荔枝罐头在电脑前,边吃边怼粉


“今天和你们聊聊,什么我的第一情敌啊都可以滚出来了”


“你们问我俩怎么在一起的?我干嘛要告诉你,告诉你你用了也追不到毕冉”


“对,我俗,我庸俗,我俗穿地心,我再俗毕姥爷喜欢的还是我,你再怎么高雅他也不会爱你。”


“今天圣诞送他啥?红白色的打底裤?开玩笑的,别举报啊。”


“性生活?很和谐,毕冉是个规律的人,我不怎么整什么花样,还有,他可不像你们想象的那么清纯,他到底多骚只有我知道,我们有天一夜……”


“哎,那个说要举报的,看好了,这是你家毕姥爷的账号”


“你们心疼他,不用,他很好,不用你们心疼,想打我?有本事你冲出屏幕啊”


“你们说他的男朋友应该是潇洒的大侠,我确实养了只狗,叫潇洒。”


“我这罐头,毕姥爷给我买的……好吃吗?当然不好吃,但我还是要吃,因为是毕姥爷买的”


“毕冉呢?他回家了,不是这个家,去见他父母了”


“下个月我们要结婚,他有些事要处理……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你们不用担心,伯父伯母很喜欢我,要不要看我们的订婚戒指?”


“大吗?找你男朋友买去啊,买不起这么大的,就没资格嫌弃我了”


“诶,潇洒妈回来了,我去开门了,依旧,记得保密”


丁飞冲镜头露出他那标志性的痞笑,带着金丝边眼镜,换了新发型的他显得很斯文败类


粉丝们一边担心这衣冠禽兽会把毕冉吃抹得一干二净,一边又只能叹息


也许毕冉这辈子也只能跟丁飞


不食烟火与庸俗,或许很般配

评论

热度(584)